「福爾摩沙自治聯盟」仍堅信川普勝選 立院前呼口號遞陳情書

2021-09-12  17:38
瀏覽數: 
「福爾摩沙自治聯盟」仍堅信川普勝選 立院前呼口號遞陳情書

▲「福爾摩沙自治聯盟」成員,於2021年9月11日下午1點在台北市立法院中山南路大門口拉布條、呼口號,堅信美國第46任總統選舉川普勝選。(圖/福爾摩沙自治聯盟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一群「福爾摩沙自治聯盟」(PAFJ)成員的十餘位川普粉絲,於2021年9月11日下午1點在台北市立法院中山南路大門口拉布條、呼口號,堅信美國第46任總統選舉川普勝選,高呼川普總統萬歲,並由「福爾摩沙自治聯盟」曾勁元秘書長進入立法院遞交陳情書。

福爾摩沙自治聯盟曾勁元秘書長表示,根據美國聯邦法律規定11月3日是美國大選日,且美國憲法第二條第一款「投票日全國一律」!根據2020年11月3日投票日當天川普票數贏拜登,由拜登曲線證明拜登是11月4日才勝選的;但11月4日已不是美國總統大選日,川普才是2020年11月3日勝選人。所以福爾摩沙自治聯盟(PAFJ)依法的支配原則挺川普總統,川普總統萬歲。

該陳情書內容為:

承諾就是法。川普45任總統的任期到2021年1月20日,川普就任米國總統時曾莊嚴地發誓「余將支持並捍衛米國憲法」。在此期間內所有違反米國憲法的行為,川普任職期間都有制止違反米國憲法的行為的憲法義務。

眾所周知有所謂的拜登曲線的違憲行為,川普總統當然有憲法義務加以制止,川普總統不制止違憲行為反而失職。

美國憲法第二條第一款「投票日全國一律」!美國聯邦法律規定11月3日是美國大選日,由拜登曲線證明拜登是11月4日才勝選的;但11月4日已不是米國總統大選日,川普才是2020年11月3日勝選人,即川普才是米國總統。

PAFJ依法的支配原則挺川普總統,川普總統萬歲!

   福爾摩沙自治聯盟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