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船公司捐贈木邊框 協助推動城市農耕

2021-08-31  20:38
瀏覽數: 
台船公司捐贈木邊框 協助推動城市農耕

▲台船攜手社區大學推動「城市農耕」計畫,全體觀禮人員合影。(圖/台船公司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台灣國際造船公司配合高雄市社區大學推動「城市農耕」計畫,捐贈不同尺寸之木邊框一批,協助在各國中、小學校規畫了小田園,將園藝耕作融入到教育之中,提供都市學童可以學習種菜、照顧及採收作物的機會,讓高雄市變成一個可以種田、種菜的城市。

▲台船公司所捐贈的木邊框,落實資源循環再利用的理念。(圖/台船公司 提供)

台船公司指出,所捐贈這批木邊框,是採購船用機械設備時,用於包裝固定的木材,每支的長度、厚度皆為不同尺寸,平時收集並存放在環公處的資源回收場,在經理、課長的指導及經過現場領班、承辦人的專業處理,這批木邊框加工後,就非常適合用來設置小田苗圃了,台船公司希望藉由此次有意義的捐贈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資源循環再利用的理念。

▲與會貴賓。左起台船公司管理處處長李燕強、高雄市社區大學校長張金玉、台船公司副總經理高建一、高雄市前鎮區興仁國中王文正。為船公司環公處處長歐忠志。(圖/台船公司 提供)

台船公司說,捐贈儀式於110年8月31日上午10點,於台船公司行政大樓舉辦,由台船公司高建一副總經理及高雄市社區大學張金玉校長、興仁國中王文正校長共同主持,鎮港社區大學吳季昕主任、興仁國中吳季昕主任及快樂木頭人教室王炳文老師等貴賓均蒞臨現場觀禮,儀式簡單隆重,典禮結束之後,邀請蒞臨的貴賓觀賞台船多媒體簡報,並參觀造船文物展示區。

台船公司是國內造船產業龍頭企業,除造船本業之外,近年來還發展海洋服務工程,更積極配合「國艦國造」國家政策,表現深受國內外高度肯定;除此之外,台船公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長年持續推動公益不落人後,期望藉由這次捐贈活動,拋磚引玉,能夠帶動社會更多的企業積極響應,提升城市綠美化景致。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