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圖書館線上漫畫課 「遊山玩水尬漫畫-雲饗篇」

2021-07-18  22:20
瀏覽數: 
左營圖書館線上漫畫課  「遊山玩水尬漫畫-雲饗篇」

▲線上漫畫課遠距教學。(圖/左營圖書館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疫情三級警戒微解封的第一個週日,大人小孩在家都關不住了嗎?左營圖書館持續雲上旅遊品牌特色推廣活動,商請東東老師(職業漫畫人)嘗試辦理線上漫畫研習課程「遊山玩水尬漫畫-雲饗篇」,本週7月18日(日)上午10時起線上教繪群樹,籍由中遠景樹群表現技法學習,讓更多大小讀者只要在家上網就能參與,也期待8月15日解封後實體會面尬畫技。

▲線上漫畫課遠距教學。(圖/左營圖書館 提供)

東東老師表示,為了讓學員在學習繪畫的路上不間斷,特別接受開設線上的繪畫課程的挑戰,老師不時將繪畫的技巧放大給學員跟畫,並還將上課的內容錄製下來,上傳雲端讓學員在複習使用。左營圖書館開的“旅行插畫基礎課程”,歷經了將近半年的時間,上了很多不同有關於在旅行插畫中,會遇到的種種風景繪圖的技巧 ,從剛開始的:小草,草叢,石頭,大樹…一直到了現在要學習的“群樹”,剛好遇到了疫情事件而停頓,課程中老師 "不用深難”的畫畫技巧教學,企圖用很簡單,很易懂的繪圖竅門讓學員輕就上手,很快的進入插畫創作的領域,當然認真學習的學員也成為旅行插畫基礎技巧班的持續動力。

左營分館主任劉秀珍表示,除了線上漫畫研習外,一定要特別介紹全民疫起來的「漫畫電子書」活動,讓學員在家也可以比較其他作者的繪畫技巧及不同風格作品,看看經典漫畫電子書,相關借閱路徑,高市圖/數位資源入口網/全民疫起來/HyRead ebook-全民疫起來及iRead eBook華藝電子書-全民疫起來。更多活動資訊請洽左營圖書館07-583-9802。或追蹤左營圖書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uoying.library.ks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