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高雄鐵路餐廳挺農民 推出「梨饗排骨便當」開賣

2021-03-20  22:47
瀏覽數: 
台鐵高雄鐵路餐廳挺農民 推出「梨饗排骨便當」開賣

▲臺鐵高雄餐廳推出「梨饗排骨便當」即日開賣。

ONnews夯新聞/ 掌傳芝 編輯報導

台鐵便當X鳳梨 臺鐵高雄餐廳挺農民推出「梨饗排骨便當」,以鳳梨化身排骨醃料、飯後甜點兩相宜19日起,在台鐵五個車站於中餐限量販售。

臺鐵高雄餐廳經理郭阿城表示,以台鐵的招牌便當主菜-排骨與鳳梨結合,將經典排骨先預炸再與廚師

▲高雄餐廳經理郭阿城說明以台鐵的招牌便當主菜-排骨與鳳梨結合。

特製的鳳梨醬汁一起熬煮,讓鳳梨的甜味都鎖在排骨裡,不僅解膩,更添酸甜戀愛滋味。搭配色彩繽紛的彩椒及台式風味之薑絲麵腸炒酸菜、經典滷蛋、時蔬為配菜。再佐以廚師研製的鳳梨漬物,其為?梨加入砂糖悶出鳳梨水與鳳梨熬煮,全程不加一滴水,甜而不膩口,勝任飯後美味甜點,酸甜好滋味讓「梨饗排骨便當?的品嚐有個完美ending,使人回味無窮。

鳳梨含有豐富膳食纖維、有機酸、維生素等營養素,且鳳梨中的維生素C的含量是蘋果的五倍之多,另煮過的鳳梨因為鳳梨中的蛋白質分解酵素已與肉類的蛋白質作用,因此吃煮過的鳳梨較不會有「咬舌?的問題。鳳梨夏日盛產,入菜料理,不僅美味健康,又可以挺農民。

▲臺鐵「梨饗排骨便當」限中餐限量販售。

郭經理說,快來品嚐「梨饗排骨便當?的好滋味,開賣資訊如下:

開賣日期:110年3月19日(星期五)起,於中餐限量販售。

開賣數量與價格:「梨饗排骨便當?中餐限定60份,1個80元。

開賣地點:台鐵便當高雄東側店、台鐵便當新左營店、台鐵便當高鐵左營店、台鐵便當臺南店以及台鐵便當屏東店。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