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廷晉2021百群人預展 高雄駁二&台南藍晒圖平行時空展

2021-02-10  22:22
瀏覽數: 
陳廷晉2021百群人預展 高雄駁二&台南藍晒圖平行時空展

▲ 陳廷晉2021百群人預展【登場】高雄駁二&台南藍晒圖平行時空展。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新願藝術與趣活文創繼1月合作舉辦「2021辛丑?牛新春發表會」後,緊接著在2月春節檔期將開幕【登場】陳廷晉2021百群人預展 高雄駁二&台南藍晒圖平行時空展,此次展覽為藝術家陳廷晉6月將於屏東美術館開展的個人創作展之預展,此展將同時於趣活的兩家分店展出,展期3個月,且為了讓兩地區的民眾可以看到所有作品,展覽分為兩個檔期,第一檔為2月10日至3月20日,第二檔為3月21日至5月10日,於第二檔互相交換作品,讓大家可以看到更多故事。

藝術家陳廷晉個人投身在造形藝術創作上以立體雕塑為主要形式,其最知名創作不外乎就是佇立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工人與漁婦〉,已在近幾年成為高雄市的知名地標;在創作動機上不外乎貼近著自我內在的挖掘,人如何成為人是哲學領域的思維,藝術創作透過多元的藝術形式進行對於內在思索的反省記錄及思緒的展現,是個人在創作上最大的動機,近期主要的創作以木雕為主,試圖讓媒材與題材之間的關係能更密切。

藝術家陳廷晉的木雕作品都是以「背影」呈現,無論正面還是反面,都是背影,如同在創作時背對著現實生活的自己、如同作品背對著觀眾、如同面對內心自我時那始終背自己的那個陌生背影,又或是路上的老少男女們,背影中藏著的那些不為人知的故事。

此次展覽的主題【登場】,意旨人們在這世界登場,表演著整個人生,然而背過身去,人們以自在之姿,登場在這只屬於自己的人生。【登場】陳廷晉2021百群人預展高雄駁二&台南藍晒圖平行時空展,展期為2月10日至5月10日,將於趣活in STAGE旗艦店(高雄駁二)以及趣活藍晒圖文創園區旗艦店同步登場,並於3月21日為分界點作換檔,邀請各位在春節連假期間到趣活走走,與藝術家陳廷晉來場背影式的藝術交流,一同找到屬於你的獨家登場。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