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圓滿閉幕 右昌國小摘冠

2020-11-08  23:39
瀏覽數: 
第二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圓滿閉幕 右昌國小摘冠

▲歐皖麟廠長頒發獎金予冠軍球隊,右昌國小。(圖/台電公司興達發電廠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2020年第二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11月7日起在「南霸天」台電足球隊的海神主場-高雄興達發電廠展開一連二天的賽程,今(8)日下午於歡呼聲中圓滿落幕,在經過兩天的鏖戰之後,右昌國小技高一籌,榮登榜首,勇奪「台電盃」冠軍金盃。

▲第二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共有12支隊伍參賽,賽況激烈。(圖/台電公司興達發電廠  提供)

此次台電盃足球邀請賽適逢興達發電廠建廠40周年,加上首屆邀請賽廣受好評,迴響熱烈,因此今年擴大舉辦,邀請12支隊伍參加,經過二天的緊湊賽程,激烈角逐,如今落下帷幕並於閉幕典禮上,頒發表揚優勝隊伍予前三名獎盃和獎金;由右昌國小摘得桂冠、瑞興國小獲得亞軍、季軍則由阿蓮國小拿下、另外亦有分組賽,榮獲優勝組第一名的是瑞祥國小,優等組第一名是文山國小,佳作組第一名由龍華國小獲得,這些煥發著青春活力的小球員們站在頒獎台上領獎,開心喜悅的心情表露無遺,他們奮勇爭先的體育精神,積極發揮頑強拼搏、精彩的表現,更讓台電興達電廠足球場,再次彰顯了企業文化的魅力,也為這些熱愛足球的孩子們打造歷久彌新,值回歲月銘記的一刻。

▲第二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共有12支隊伍參賽,賽況激烈。(圖/台電公司興達發電廠  提供)

歐皖麟廠長十分關注賽事,持續為參賽選手們加油鼓勵,致詞時除了高度讚賞,肯定小球員們精采的表現外,更期許持續體現運動家精神,延續在場上拚鬥之精神,精進球技,更上層樓,未來的成長有更多正向能量。

歐皖麟廠長表示,非常感謝所有團隊的努力,精心策劃與積極配合,讓賽事得以順利進行,完美落幕,更感謝各學校、教練以及家長們對於足球的支持,期望讓足球的根基更加穩固與茁壯,為更多足球小將們提供圓夢平臺,共築健康生活,期待明年賽事更加精彩。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