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鳳山院主辦 「植愛齊步走」公益園遊會   

2020-09-16  10:58
瀏覽數: 
創世鳳山院主辦 「植愛齊步走」公益園遊會   

▲文山幼兒園小朋友裝扮的「園遊券娃娃」公益走秀,展示創世基金會與環保局聯名的環保餐具。(圖/創世基金會鳳山院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高雄創世鳳山院於9月14日(一)上午10點,在衛武營榕園舉辦「植愛齊步走」公益園遊會。邀請高雄市環保局林燦銘科長、港都親家會洪宗面會長一同到訪創世鳳山院,偕同文山幼兒園小朋友裝扮的「園遊券娃娃」一起公益走秀,展示創世基金會與環保局聯名的環保餐具,為「植愛齊步走」園遊會揭開序幕,號召民眾參與園遊會,支持植物人常年服務,並響應環保局提倡的減塑概念,一同植愛、護地球。

港都親家會得知創世鳳山院受新冠肺炎影響甚鉅,為支持植物人常年服務,主辦「植愛齊步走」公益園遊會。洪宗面會長表示:「協會成立就是要發揮一已之力,幫助弱勢,建立安和樂利的社會,目前世界面臨疫情,希望可以在每個人的心中植下愛的種子,讓善良與熱心成長茁壯,一起幫助弱勢家庭齊步走出困境,也愛護我們的地球。」

高雄市環保局推動低碳生活,邀請民眾當個『不塑之客』,首度與創世結合,鼓勵民眾逛園遊會不使用免洗餐具,減少地球負擔,讓家園更美好。林燦銘科長說:「為鼓勵民眾響應愛心,即日起預訂600元園遊券,可索取創世與環保局聯名環保餐具乙份,助環境永續。」

「植愛齊步走公益園遊會」,11月7日(六)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在高雄衛武營榕園登場,有好吃又好玩的攤位,歡迎各界響應,認助攤位、預訂園遊券或捐助物資等,預訂園遊券600元可索取環保餐具乙份(限量500份);預訂1,000元可索取造型安全帽乙頂(款式隨機)。了解更多訊息,請洽植愛專線(07)790-5897,劃撥帳號42072951(戶名:創世基金會)或臉書粉絲專頁「創世基金會鳳山分會」https://www.facebook.com/Genesis.Fongshan 。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