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雅監理站服務偏鄉 辦理假日旗津考照夯

2020-09-14  21:31
瀏覽數: 
苓雅監理站服務偏鄉 辦理假日旗津考照夯

▲ 高雄市苓雅監理站之行動監理服務於9月12日星期六在旗津區廣濟宮舉行下鄉考照。(圖/高雄市區監理所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九月即將開學了,許多學生陸續回到學校上課,其中有些學生要等到假日,才有時間報考機車駕照。有鑑於此,高雄市苓雅監理站於9月12日星期六在旗津區廣濟宮舉行下鄉考照,以服務有偏鄉報考機車駕照需求的民眾。

▲苓雅監理站貼心提供多國語言服務外籍考照人士。(圖/高雄市區監理所 提供)

苓雅監理站指出,報考駕照人數延續著暑假考照的熱度,路考場地已是大排長龍,筆試區及初考領駕照安全講習座位則是座無虛席,現場該站同仁也提供多國語言服務外籍考照人士,讓他們不因語言於有所隔閡。

苓雅監理站表示,當日參與筆試人數50人,及格人數26人,及格率為52%;筆試後路考及直接路考共57人,及格人數30人,及格率52.6%;參加初考領機車駕照安全講習共62人。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