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處長李衍新 接手台電高雄區處 

2020-09-02  22:26
瀏覽數: 
暖男處長李衍新 接手台電高雄區處 

▲台電高雄區處新卸任處長交接典禮,由台電副總經理王耀庭(中)擔任監交人,新任處長李衍新(右)從卸任處長黃明舜(左)手中接過印信,場面隆重莊嚴卻不失溫馨。(圖台電高雄區處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台電高雄區營業處今(2)日舉辦新卸任處長交接典禮,由台電副總經理王耀庭擔任監交人,王副總對新任處長李衍新期許甚高。王耀庭表示,李處長為人謙和、待人親切而用心,是有名的「暖男處長」,由他接手六都重鎮高雄,一定能讓台電高雄區處團隊及用戶感受到溫暖。

▲台電高雄區處新卸任處長交接典禮,新任處長李衍新提出「全時間工安警備、、全面感動用戶、全方位穩定供電」等三全願景,期許和高雄區處同仁一起努力。(圖台電高雄區處 提供)

李衍新處長表示,自己出身台南,99年至102年間曾在高雄區處擔任過副處長一職,此次回高雄任職可說是重返故鄉,心中除了滿是期待,對高雄區處更多了一份親切感,並希望以「全時間工安警備、全面感動用戶、全方位穩定供電」等三全願景,期許和高雄區處同仁一起努力。

典禮現場隆重莊嚴卻不失溫馨,從副總王耀庭及卸任處長黃明舜接過印信,李衍新處長表示,看到高雄區處同仁們對卸任黃處長如此依依不捨,就知道這是個重情重義的團隊,如同這沉重的印信一樣,接手高雄區處是一份任重道遠的責任。有句名諺「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變」,李處長特以此勉勵高雄區處同仁,希望大家以創新、積極的心勇於面對挑戰,以提高營運績效、和民眾良善溝通及維持良好企業形象等目標共同努力。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