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佛具家具街嶄新登場 舉辦「鳳山樂市集」活動

2020-08-29  18:28
瀏覽數: 
高雄鳳山佛具家具街嶄新登場 舉辦「鳳山樂市集」活動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廖泰翔(後右三)、鳳山三民路商店街發展協進會理事長黃俊憲(後中)與來賓、小朋友合影。(圖/經發局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神遊鳳山「鳳山樂市集」活動今(29)日上午在鳳山三民路佛具家具街舉行,邀請多家文創、美食、手作三輪車隊與店家同慶新氣象。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廖泰翔亦視自出席活動,並表示市府也將持續推動改造競賽、引進學界資源推動產學合作等政策,帶動商圈活化。當日也推出「商圈50元遊樂券」送給來參觀遊玩的民眾,還有祖孫揪快樂等活動,也宣告商圈即日起將以嶄新面貌與大家見面。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廖泰翔(左三)與cosplay合影。(圖/經發局提供)

鳳山三民路商店街發展協進會理事長黃俊憲表示,鳳山三民文化古蹟一直是地方特色,在新文藝復興青年力的關注下,獲得許多年輕創作家認同奧援,耗時數個月籌備與規劃,連結店家重新凝聚商圈向心力,正式開?新氣象。

黃俊憲說明,除了號召熱愛傳統文化、藝術、音樂之文創青年進駐,於季洋咖啡鳳山店內更規劃有行銷課程、藝術文學分享、網紅直播展演空間、古蹟文化主題參觀路線、老派特色小吃、新式文青網美店及特色三輪車市集等,透過各主題導覽路線與店家將商圈打造成文化傳承、歷史精髓遍地、美味佳餚飄揚的鳳山三民路生活圈。

黃俊憲理事長進一步說明,消費習慣正在改變,而唯一不會被電商取代的產業就是文化,未來將定期舉辦電商課程、行銷推廣及各式文化展演,並提供學習參觀輕旅行路線,以兼具教育、文化及永續的方式經營。同時也將廣邀各界蒐藏家舉辦展覽及互動交流活動,以及結合佛具家具的手作特色店家、打鐵街等鄰近業者,規劃如祭祀文化推廣、古蹟文化巡禮和祖孫同樂遊商圈等各式行銷活動,共同帶動商圈經濟發展。

高市府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今年受疫情衝擊、消費者習慣改變,導致許多商圈、夜市人潮銳減,樂見鳳山三民佛具家具街轉型深度文化產業,重新賦予商圈定位、作出市場區隔。市府也將持續推動改造競賽、引進學界資源推動產學合作等政策,帶動商圈活化,歡迎民眾來高雄體驗美麗的山海河港美景外,也別忘了親自到全新的「鳳山三民路佛具家具街」來趟文化、古蹟、手創之旅。

詳情可上神遊鳳山三民路佛具家具街 https://www.facebook.com/SanminroadBuddhaFurniture/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