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龍羈押案愈演愈烈 葉耀芳執行長投書媒體訴原委

2020-08-13  19:52
瀏覽數: 
少龍羈押案愈演愈烈 葉耀芳執行長投書媒體訴原委

▲華興靈修中心負責人少龍與華興靈修中心執行長葉耀芳(右上)。(圖/華興靈修中心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華興靈修中心負責人少龍案愈演愈精彩,原告幕後首腦林0雲等人竟跟被告有師徒關係,直指師父少龍(原名徐浩城)妨害仙女班女性成員性自主罪多人,而被告雖因該案在羈押,但大部份的少龍追隨者們看不下去,齊指原告等相關人,是謀財害命,惡意誣陷,在即將開延押庭前夕,公佈內情,意指有正義感的信徒,不會躲在角落,任由幕後有心人士的霸凌。

華興靈修中心執行長葉耀芳指出,華興成立長達 37 年,林0雲進中心拜師靈修約 25 年,6 年前提升為執行長,負責處理以往司法誣告官司等事務。林0雲藉故向道場師兄姐發動捐款,經師父制止,錢先寄存黃姓師兄處,後再分批將捐款假師父之名騙取到手,被抓包。後因另案假借司法官司,詐騙師父金錢,爽詐師父後東窗事發,因而離開道場。

據葉耀芳了解,離開道場的林0雲為了謀財,聯合其他人等訂出完美計劃,提供杜撰消息給爆料公社管理員巴弟,天天愚弄讀者及帶錯誤訊息風向,扭曲師父形象。

葉耀芳表示,林0雲趁勢快馬加鞭,收買已經離開華興道場的人,鼓動這些人不滿的情緒,並且想要取回興建道場的捐款,另一方面利誘仙女班及家人,教唆他們連結社會上曾經發生過的宗教性侵案例,編成小說情節,加碼誣陷師父性侵或性騷擾,嚴重破壞師父清譽,也破壞華興靈修道場所有師兄姐的清修。

葉耀芳強調,沒有的事,只能依法提出告訴。而爆料公社巴弟和林0雲更一不做二不休,在網路發動鄉民一人一信,檢舉道場設仙女班,控制年輕女孩,提供性服務,另把庭園造景的太空梭信箱也拿回去,並畫蛇添足一番,誣指師父詐騙弟子捐款買太空梭等,用各種方式抹黑,攻訐,熟知內情的眾弟子們,個個無不群情憤慨。

葉耀芳語帶哽咽說,師父冒著必須洗腎而不能洗腎的危險,堅決在看守所內否認對方的指控與污衊,以生命維護他的人格。8 月 14 日下午開延押庭,若是原告眛著良心編造新事証延押師父,這就是害命,屆時會有更多的道友站出來,控告原告的不法及不齒事項。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