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重機高檢屬車隊做公益 揪團呷甜甜愛孤老

2020-06-04  20:29
瀏覽數: 
美式重機高檢屬車隊做公益 揪團呷甜甜愛孤老

▲美式重機高檢屬車隊響應,華山基金會愛心義賣活動。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華山基金會高市澎金區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常年服務經費較去年同期減少3成,為了維持穩定服務弱勢長輩不中斷,於端午期間(4-6月)舉辦愛心義賣活動,推廣在網路上高人氣團購商品「豆穌朋冰心泡芙」,希望透過小額愛心補足服務經費缺口。有鑑於此,CRC美式重機高檢屬車隊與高雄市漢民國小職員王華館及校內同仁一起響應,共團購130盒冰心泡芙。

王華館表示,因為自己曾是重大傷病身障者,過去有12年的時間須靠輪椅才能行動,在辛苦的復健過程中,有不間斷的陪伴與支持才能陪他走過,因此希望自己現在也能回饋社會,成為讓愛流通的管道,帶來更多愛的循環。

高檢屬車隊表示,關心社會弱勢團體及導正社會大眾對大型重機騎士的負面刻版印象等,是車隊的宗旨。並希望藉此次響應團購華山基金會冰心泡芙愛心義賣,邀集更多車隊發揮愛心,參與公益活動。

華山基金會表示,基金會自民國88年成立,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陸續在全台成立近400個愛心天使站,免費提供在地三失(獨居、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陪同就醫、物資協助、護甲、年節關懷等;現正進行「2020常年服務暨第8屆愛老人 動起來」公益活動,限量推廣「豆穌朋冰心泡芙」(綜合口味8入,170元/盒,滿5盒免運),歡迎民眾揪團合購,並邀請支持「送愛到家~因為有您」,每月1,250、一年15,000,用定額定期的愛心,協助更多孤老晚年得到更好的照護。愛心專線:(07)345-3945陳站長。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