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郵局關愛社區舉辦 「捐熱血 郵愛心」救血荒活動

2020-03-12  23:08
瀏覽數: 
高雄郵局關愛社區舉辦 「捐熱血 郵愛心」救血荒活動

▲高雄郵局規劃大高雄地區9處捐血地點,預計募集3,600袋熱血。(圖/高雄郵局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高雄郵局為呼籲全民熱情捐血,愛心不間斷,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念,儲備充足的醫療用血救血荒,3月12日在新興郵局儲匯大樓外辦理「捐熱血 郵愛心」活動,鼓勵郵局同仁及民眾發揮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另外於3月9日至3月13日在大高雄地區規劃9處捐血地點,預計募集3,600袋熱血。

▲高雄郵局局長吳信陵希望能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帶動全體郵政員工以及社區民眾踴躍捐出熱血幫助他人,發揮博愛助人精神。(圖/高雄郵局提供)

高雄郵局局長吳信陵表示,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外出,造成捐血人次下降,衝擊各地血庫存量,為紓解國內血荒情況,希望能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帶動全體郵政員工以及社區民眾踴躍捐出熱血幫助他人,發揮博愛助人精神。

▲吳信陵局長以實際行動走上捐血車挽袖捐出熱血,希望能帶頭鼓勵郵政同仁及社會大眾踴躍捐血行善救人。(圖/高雄郵局提供)

高雄郵局政風室亦於3月12日在捐血地點(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77號)設置「廉政宣導」攤位,辦理「全民反貪簽署」及「發送反貪摺頁」等宣導活動,喚起民眾「廉潔為榮、貪瀆為恥」的觀念,強化大家對於「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等相關認知,以促進政治清廉,提升政府廉能形象;凡參加反貪簽署的民眾,均可獲贈送紀念品1份。

活動在下午5時結束,共募集了94袋的愛心捐血,對於近期血荒稍解燃眉之急。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