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午間免費路邊停車 司機可安心休息用餐

2020-05-15  22:13
瀏覽數: 
計程車午間免費路邊停車 司機可安心休息用餐

▲高雄市常態實施計程車中午路邊停車免費措施。(圖/交通及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高雄市交通局考量計程車司機每日需長時間駕車營業,及體恤司機中午時段休息用餐的不便,即日起,常態實施計程車中午路邊停車免費措施(不限司機於車上),並擴大納入多元化計程車。

交通局長鄭永祥表示,市長於今年1月訪視「計程車駕駛關懷服務據點」,為體恤計程車駕駛辛勞與休息用餐的不便,指示研擬評估辦理計程車中午時段免費停車措施。交通局於今年2月1日起至4月底,開始試辦小黃計程車免費停放路邊停車格措施。

交通局指出,該措施試辦期滿,多獲司機朋友好評,交通局考量計程車司機每天跑車的路線不同,中午用餐時停車不便,常為了節省停車費用,吃飯囫圇吞棗甚或違規停車而造成交通安全的疑慮。為了讓所有的計程車司機以後都能安心休息用餐,獲得充分休息後以接續下午辛勤的工作,同時維持良好的停車秩序,即日起,常態實施計程車(含小黃及多元化計程車)12時至14時免費停放路邊停車格(不含高費率格位)措施。

多元化計程車司機王小姐說,「中午免費停車的措施真的有幫助到我們,以後終於可以好好吃頓中餐和休息,再也不用擔心停車費費用支出了」。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