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粒裝玉荷包禮盒 即日線上預購

2020-05-08  20:54
瀏覽數: 
高雄粒裝玉荷包禮盒 即日線上預購

▲高雄玉荷包即日起可在「高雄首選電商平台」線上預購。(圖/農業局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五月貴妃笑!令人期盼的玉荷包產季即將來臨,高市府農業局為滿足消費者嚐鮮需求,今年提早開放預購,即日起可在「高雄首選電商平台」線上預購, 5斤裝特級禮盒788元,頂級禮盒5斤裝1088元,不需另計運費,買越多越划算。

農業局表示,今年玉荷包品質佳,想品嚐的民眾要買要快,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每年五、六月間,水果盛產,著名的玉荷包荔枝是老饕的最愛,高雄市荔枝種植面積約3100公頃,其中玉荷包佔7成,約 2100公頃,是全國玉荷包最大的生產地,也是品質第一,遍及大樹、旗山、內門、杉林等區域,其中又以大樹區為最大宗。

農業局指出,只要走訪大樹,就可看到滿山遍野的玉荷包荔枝高掛樹梢,今年玉荷包荔枝開花結果情形約為6成,估計今年收獲量可達15000公噸。玉荷包因果型如荷包、果肉如玉般而得名,口感甜中帶酸、果核小、果肉Q且結實,相當受到國內外民眾的喜愛。近年來高市府農業局以「高雄首選」打響農產名號,以粒裝分級包裝,不帶枝不帶葉,去蕪存菁,將枝葉留在產地,並採用通過產銷履歷認證的玉荷包,提高禮盒品質,建立消費者果肉枝葉分離的環保精緻概念形象。

農業局強調,去年因天候因素玉荷包減產,許多人感嘆有錢也吃不到,今年產量較佳,許多民眾已經迫不及待指名購買,農業局經營「高雄首選」粒裝玉荷包多年,今年為滿足饕客需求,提早開放線上預購,即日起受理,有大顆粒的頂級規格5斤裝禮盒1088元(含運),特級規格5斤裝788元(含運),買越多越划算,玉荷包產期只有短短3星期,想吃手刀要快,錯過這次又要等明年囉。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