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茶農特製「台灣抗疫禮盒」 贈譚德塞及國際政要

2020-05-08  19:43
瀏覽數: 
14茶農特製「台灣抗疫禮盒」 贈譚德塞及國際政要

▲台灣14位茶農以禮相待特製「台灣抗疫」禮盒,贈送26國政要,感謝國際肯定台灣防疫,禮盒上印有各友好國家國旗,和「Hands Up Taiwan」圖騰,代表最深的敬意。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面對COVID-19疫情蔓延世界各地,國際間有近26國家肯定台灣防疫有成,台灣14位來自各區的茶農為感謝國際肯定,找來全台好茶,上面繡著「Hands Up Taiwan」字樣,將送給譚德塞及WHO所有官員,還有認同台灣防疫的國家元首及政治人物,預估第一批將寄出500盒,要讓各國感受台灣濃濃人情味。

COVID-19爆發至今,台灣防疫在國際備受肯定,雖WHO不願認同台灣早期示警和防疫專業,但14位茶農決定用「人情味」溫暖國際人士,證明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以「愛」包容譚德塞,茶農設計「台灣抗疫禮盒」,蒐羅了14個茶區知名的上等茶,繡上「Hands Up Taiwan」,象徵「台灣願意,與世界攜手度過此次的疫情」,盼引起WHO所有官員重視。

為代表台灣對各國的尊敬,每個禮盒分別繡著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日本等26個國家國旗,茶農以此獻上最深的感謝之意,感謝各國對台灣的肯定,外封則有台灣國旗和「Hands Up Taiwan」圖騰,代表來自台灣最基層的敬意,盒內書信則寫著「我們是一群來自台灣的茶農,非常感謝您認同台灣的防疫工作,台灣秉持著友愛和平的原則,願與世界一同攜手對抗此次疫情」。

茶農們贈送的人物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英國外交部長艾哈邁德勳爵、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美國衛生部長艾薩等26國的政府官員,感謝他們在國際肯定台灣防疫的付出與努力,並合拍一部影片獻給這些官員,影片以最真誠的情感呈現「謝謝各國朋友對台灣的大力支持,謝謝你們支援台灣加入WHO,防疫,有台灣在!」,流露出來自台灣最基層的情感。

▲台灣14位茶農邀請鄭庭佑(中)設計「台灣抗疫禮盒」,感謝他們肯定台灣防疫,左為茶農葉佳旺、右為茶農徐盛晹。

此次活動發起人鄭庭佑表示,「我們以禮相待,以德報怨」,雖然我們被WHO排拒,但台灣人有寬闊的胸襟,有濃濃的人情味和愛,我們願意包容反對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各種聲音,我們用愛感化他們,讓世界知道台灣是友善國家。

茶農葉佳旺說,「跟世界相比我很渺小」,我只是台灣的小茶農,但我是台灣的一份子,所以才相約所有茶農,用自己力量宣傳台灣,這陣子看到TAIWAN字樣在國際間嶄露頭角,我也希望用自己方式盡一份心力。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