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區監理所慶祝母親節 贈「花椰菜」表心意

2020-05-07  20:55
瀏覽數: 
高雄區監理所慶祝母親節 贈「花椰菜」表心意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梁郭國於母親節前夕贈送出不一樣的「花」椰菜,來表達心中感謝。(圖/高雄區監理所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母親節即將到來,許多機關首長紛紛祭出康乃馨贈送女性同仁,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梁郭國則送出不一樣的「花」椰菜,來表達心中感謝!希望用這束特別的「花」來表達心中的感謝,除了欣賞也要幫大家加菜。

梁郭國表示,在高雄區監理所女性同仁比例佔一半以上,並同時擔任許多重要職務,由於女性的細心與貼心,不管在業務推動或為民服務都為監理所加分不少,適逢母親節,贈送如捧花般,又富含多元營養素十字花科之王的超級蔬菜~花椰菜,只要簡單的料理,就能攝取到豐富的維生素C,也適時提醒同仁,工作忙碌之餘也別忘記健康。

梁郭國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高雄區監理所為完成轄區駕駛人紓困方案,在最短的時間內發放3萬元的薪資補貼款,許多主管及同仁近3個星期以來,幾乎天天加班到晚上八、九點,有時甚至到凌晨一、二點,就連假日也無法休息,看在眼中真的很不捨。

高區監理所同仁一拿到花椰菜,第一個反應是欣喜與意外,接著就不斷拍照,並與周遭同事大聲互喊「妳是我的菜!」,讓一直處於忙碌緊繃的心情,瞬間獲得紓壓,也讓監理所同仁直呼這樣的「花」最實用!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