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國中學生開心領證 讚!戶政所效率高

2020-04-24  17:37
瀏覽數: 
新興國中學生開心領證 讚!戶政所效率高

▲新興國中三年級學生開心地領到人生中第一張身分證。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新興戶政日前到轄區內新興國中受理國三學生初領身分證,為了讓學生趕快領到人生中第一張身分證,特地加快製證速度,於收件2日後即到校發證,學生們一拿到身分證,無不開心的稱讚戶所效率真棒!

新興戶所主任侯燕嬌表示,今年因疫情影響學校延後開學,但戶所便民服務不因疫情而中斷,承辦人員積極與學校協調受理初領身分證的時間,期能為莘莘學子服務,減少往返奔波之苦,亦可減少至公共場所感染之風險。

此外,未能完成請領身分證的同學也不用擔心,可以利用該所6912週末貼心服務,於每週六早上9時至12時臨櫃辦理。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