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戶政響應「暖心相守寄未來」活動 守護咱們「雄心愛a店」

2020-04-27  18:57
瀏覽數: 
新興戶政響應「暖心相守寄未來」活動 守護咱們「雄心愛a店」

▲新興戶所主任侯燕嬌率領同仁,響應高雄市「暖心相守寄未來」活動,協助度過防疫經濟低潮期。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新興戶所主任侯燕嬌今(27)日率領多位同仁,響應高雄市「暖心相守寄未來」活動,以行動支持位於新興區八德二路的「捌邸樓咖啡」,自掏腰包預購3000元咖啡寄杯服務,提供同仁領取享用,慰勉同仁辛勞。

主任侯燕嬌表示,接力上週五民政局曹桓榮局長「暖心傳遞」活動,今日特向「捌邸樓咖啡」訂購咖啡,也籲請市民朋友持續響應該活動,消費金額多寡不拘,只要有消費,就可讓你我身邊的愛店,能夠持續經營,歡迎大家一起用實際行動,支持咱們「雄心愛a店」,接力傳遞溫情。

侯燕嬌主任說,希望大家能以實際消費的方式,一起協助優質的在地店家度過這段防疫經濟低潮期。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