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高雄感謝義聯集團 響應抗疫節電好榜樣 

2020-04-27  07:17
瀏覽數: 
台電高雄感謝義聯集團 響應抗疫節電好榜樣 

▲義聯集團去(108)年積極參與負載管理方案,申請減用電總量57萬餘瓩,高達76.5萬元電費回饋。台電高雄區處長黃明舜(中)日前特地致贈感謝狀給義?集團經營管理發展委員會執行副主任委員張振武(右二)。(圖/台電公司高雄區處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義聯集團動員旗下四大事業體,去(108)年積極參與負載管理方案,申請減少用電總量達57萬多瓩,為鼓勵企業大戶防疫期間持續節電,台電高雄區處處長黃明舜(22)日親自前往義聯集團總部致贈感謝狀,黃明舜處長感恩表示,義聯集團不但是高雄的企業楷模,更是節電好榜樣,期待今年更上一層樓,也歡迎其他企業踴躍響應。 

▲台電高雄區處長黃明舜(左)22日前往義聯集團總部,致贈感謝狀給義?集團經營管理發展委員會執行副主任委員張振武(右),感謝該集團去(108)年積極參與負載管理方案,申請減用電總量57萬餘瓩,為企業界立下節電的好榜樣。

台電指出,因疫情控制得宜,讓台灣今年第一季平均發電量仍成長至2.05%,今年前三個月住宅、工業與商業用電約成長0.3%到4.2%,黃明舜進一步說明,台電為鼓勵企業用戶節電,推出多種適合不同產業節電方案,即負載管理措施。企業申請後只要在用電尖峰配合減少用電,除了可降低停限電風險,還可將省下的電費轉為回饋金,以義聯集團為例,去年就得到近77萬元的電費回饋,對台電和企業而言,實為雙贏成果。

黃明舜處長表示,由於今年疫情影響,許多企業皆遭受衝擊,為共體時艱一起對抗肺炎,台電除了執行經濟部的電費紓困方案外,也鼓勵企業持續參與負載管理措施,賺取電費回饋並節省企業成本,希望一同度過難關。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