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郵關懷獨居長者 送愛至六龜寶來

2020-03-04  21:57
瀏覽數: 
高郵關懷獨居長者 送愛至六龜寶來

▲高雄郵局吳局長(前排左4)信陵帶領郵政同仁以及中華郵政工會高雄分會吳理事長進文,前往六龜寶來社區,關懷獨居長者。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中華郵政公司高雄郵局關懷轄區獨居長者不遺餘力,特於今(4)日在高雄郵局吳局長信陵帶領郵務科科長、郵件中心主任、六龜郵局經理及蕭稽查等郵政同仁以及中華郵政工會高雄分會吳理事長進文,繼續前往六龜寶來社區,並與寶來人文協會共同舉辦關懷獨居長者活動,雖因受武漢疫情影響,取消與長者們的互動,但高雄郵局的關懷仍將藉由該社區協會人員及郵務同仁,把高雄郵局特地準備的關懷物資,如米、油、洗衣精、香皂沐浴禮盒等送至獨居長者家中,期望能帶給區內獨居長者溫暖及喜悅。

寶來人文協會李理事長懷錦對於高雄郵局每年不間斷的關懷六龜偏鄉獨居長者表示感謝,並表示六龜地區自莫拉克風災後,產業不振,不少居民為謀生而離開家鄉,人口老化嚴重。 

吳局長信陵表示,高雄郵局每年皆以實際行動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及關懷弱勢獨居長者,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落實政府長照政策之推展,期能達拋磚引玉,喚醒社會更多的愛心,一同關懷身邊的弱勢及獨居長者。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