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凹仔底郵局喬遷鼓山區明華路暨開幕典禮

2020-02-24  19:14
瀏覽數: 
高雄凹仔底郵局喬遷鼓山區明華路暨開幕典禮

▲高雄凹仔底郵局今(24)日起遷移新址至鼓山區明華路317號營業,以便利民眾用郵服務及促進在地發展。(圖/掌傳芝攝)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高雄凹仔底郵局為便利民眾用郵服務及促進在地發展,今(24)日起遷移新址鼓山區明華路317號營業,並於上午10時舉辦「高雄凹仔底郵局喬遷開幕典禮」慶祝活動。   

活動開始由「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帶來太鼓表演,鼓動郵政新象吉慶氛圍,為典禮揭開序幕。高雄郵局吳信陵局長主持典禮活動,邀請立法院趙天麟委員、鼓山區林福成區長、明誠里胡景森里長…等多位嘉賓,共同舉行喬遷開幕剪綵儀式,現場吸引許多鄉親民眾熱情參與,氣氛熱鬧歡欣。

吳局長致詞表示,高雄凹仔底郵局因業績成長來客增加,原址空間漸顯不足,喬遷新局屋空間寬敞明亮,可提供民眾和善便利的設施與整潔舒適的用郵環境,中華郵政與時俱進,時時本著親切效率以客為尊的服務,成為民眾便利生活的好鄰居,感謝大家蒞臨不吝指教。

趙天麟委員致詞表示,高雄凹仔底郵局喬遷新址,見證鼓山區的新盛,鼓山區凹仔底地區十多年來,由舊社區轉變成大樓林立的全新社區,已成為大高雄地區甚至全台灣想來築夢者的第一首選,期望以後能與凹仔底郵局繼續一起成長進步。

為感謝鄉親的支持與愛護,自2月24日至27日止到高雄凹仔底郵局用郵,即可獲得來店禮及各項滿額禮的好康大贈送,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多多利用。開幕活動在溫馨熱絡的參觀互動與祝賀聲中圓滿結束。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