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用心護電力 守歲安心過好年 

2020-01-24  21:55
瀏覽數: 
 台電用心護電力 守歲安心過好年 

▲春節期間IPP嘉惠電檢修電力修護處小夥子仍然不放過每個檢廠查細節。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台電電力修護處部分技術人員犧牲春節假期,默默守護著發電機組搶修、檢修,不管是台電公司或者是IPP,為得就是確保全台供電系統正常運作。

▲台電修護處同仁春節期間用心守護全台電力。

每年的這個時候,這群無名英雄就得緊鑼密鼓為各發電機組進行檢修工作,稍有差池全台供電就有可能拉警報,進而造成缺電、限電的危機,在極為龐大的工期壓力下,他們總是在春節期間不眠不休的趕工,才能讓機組正常運作,及早加入供電行列,保障全國人民的用電品質。

▲即使是冬天電力修護處的無名英雄依然是汗流浹背守護電力。

台電電力修護處的無名英雄們,個個肩負著強烈的使命感,犧牲假期沒有怨言,為的就是一個信念「讓全國人民有電可用,安心過年」,他們說:「因為這是我們的工作」。

▲台電修護處同仁犧牲春節假期默默展開IPP嘉惠電廠檢修工作。

一群台電修護處英雄在這個時候,正默默為著IPP嘉惠電廠檢修而努力著,他們知道沒有足夠的供電量,人民沒有辦法安心過好年,這種精神就是台電精神。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