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盃羽球邀請賽 羽民同樂做公益  

2020-01-18  17:11
瀏覽數: 
台電盃羽球邀請賽 羽民同樂做公益  

▲台電舉辦「2020台電盃敦親睦鄰暨節能宣導羽球賽」,高雄市勞工局長王秋冬(前排右五)與台電總經理鍾炳利(前排右六)出席觀禮。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台電公司今(18)日於高雄小港亞柏會館舉辦「2020台電盃敦親睦鄰暨節能宣導羽球邀請賽」,賽事由台電高雄地區九大事業單位聯合籌辦,共有640名喜愛羽球的大、小選手們報名參賽,共計80組隊伍同場切磋球技;同時場館外舉辦節能宣導嘉年華,更吸引上千名民眾前往參觀,場面熱鬧非凡!

▲高雄市勞工局長王秋冬(球網右側)與台電總經理鍾炳利(球網左側)以特大號羽球進行開球儀式,現場趣味橫生。

開幕式由高雄市勞工局長王秋冬與台電總經理鍾炳利一同開球,為比賽揭開序幕。許多機關主管不僅蒞臨現場觀禮,更親自領隊參與羽球賽事,包括勞動檢查處處長陳俊復、捷運工程局副局長劉旺政、水利局總工程司梁錦淵等。

▲台電高雄地區九大事業單位聯合舉辦台電盃羽球賽,台電總經理鍾炳利於開幕典禮致詞勉勵選手。

台電總經理鍾炳利表示,台電推廣體育活動七十餘年,培育了六支球隊,有些隊員曾在國際賽事中效力,為國爭光。今年羽球賽特別選在高雄舉行,除了高雄氣候穩定、適合舉辦體育賽事外,也因為高雄人熱情好動、體力充沛,今日看到許多民眾全家大小一起參與活動,希望所有市民能從小培養興趣,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台電盃羽球賽開打,吸引80隊機關團體及國小高年級球友同場切磋球技。

該場賽事選手陣容龐大,遍及各機關團體,包括高雄市政府勞工局、捷運局、水利局、環保局、工務局、主計處、刑警大隊、消防局、區公所、仁大工業區、永安工業區、大發工業區等機關之外,中鋼、中油、自來水公司等事業單位也紛紛組隊參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高雄產經新聞記者聯誼會和慶聯有線電視各自組成媒體隊,在賽場內一較球技高低。

▲台電盃羽球賽本(18)日在小港區舉行,場外進行節電嘉年華,台電總經理鍾炳利在攤位跟小朋友一起體驗羽球節電遊戲。

會場內選手們使出渾身解數,場外則有「節電嘉年華」大型宣導活動,除了台電棒球隊球員和民眾玩節電拳,另有台電足球隊球員教小朋友踢足球,警察局和消防局也特地到場設攤與民眾互動。現場提供可自行組裝的風車立體模型和加油棒,則是成為小朋友們爭相索取的熱門宣導品。

台電總經理鍾炳利最後補充,除了場內外的活動各自精彩外,這次特地向庇護工場訂購活動所需的餐點,希望把關懷弱勢團體的善舉與活動結合,讓大家在輕鬆愉快且寓教於樂的周末時光裡,獲得電力知識並感受關懷社會的公益精神。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