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鼠來寶迎春花卉展」 今勞工花市盛大登場

2020-01-18  22:05
瀏覽數: 
「2020鼠來寶迎春花卉展」 今勞工花市盛大登場

▲「2020鼠來寶迎春花卉展」,今(18)日起在勞工花市登場。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高雄市花卉協會舉辦的「2020鼠來寶迎春花卉展」,今(18)日起在勞工花市登場,春節期間不打烊,展期長達十六天,各形各色的春節應景花卉,千姿百媚,百花齊放,「等著市民朋友把它們帶回家陪大家過新年,讓家裡洋溢春節的喜氣」。

今年的春節花展,今天登場熱身,明(19)日還有重頭戲等著市民朋友前往一起參與。(19)日下午四時花卉協會將在現場舉辦「268份福袋大放送」,最大獎是價值二千元的蘭花組合盒,其他還包括長壽花要讓參與者帶回家栽種。現場還有綺麗屋花藝設計師吳美意老師的花藝景觀設計展及DIY教學。

高雄市花卉協會理事長郭玟成表示,花農很辛苦,現場大大小小數萬株的各種花卉,全部都是花農辛苦栽種的,「每一株每一朵都看得出花農的用心」,歡迎市民朋友用鼓勵花農的心情,把他們辛苦栽種的花卉買回家,「陪大家過新年」。

郭玟成表示,今年的花展,「從過年前展到過年後,長達十六天」,每天從上午九時到下午六時,「天天都讓勞工花市成為高雄市最美的地標」。

▲「2020鼠來寶迎春花卉展」,展期長達十六天,展出各形各色的春節應景花卉。

高雄市花卉協會花市主任簡美玉表示,今年花展期間,蘭花還是最大宗的花材,最夯的蘋果綠、染色蝴蝶蘭、招財貓、粉彩熊貓都很搶眼,讓消費者驚艷。每種的蘭花花梗長、花苞多、花期長,而且花瓣條紋色澤都很鮮艷,「俗擱大碗,絕對讓消費者物超所值」。

花卉協會常務理事吳建昌表示,今年花市另一項亮點,就是花農們精心推出的「多肉植物組合盆栽」。花農把仙人掌等多種多肉植物加以組合成小盆景,廣受消費者喜愛。而且還可以客製化,隨客人挑選喜愛的多肉植物加以組合。其他應景花卉如金桔果樹、茶花、杜鵑花、大理花、富貴菊、火鶴花、水仙花、九重葛及「銅板價」的草花也多得不勝枚舉。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