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美濃客家文物館」 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

2020-01-17  13:49
瀏覽數: 
109年「美濃客家文物館」 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為讓民眾感受客家年味的農曆春節,美濃客家文物館109農曆春節期間,遵循往年春節服務不打烊的慣例,除1月24日(除夕)及25日(初一)休館外,1月26日至1月29日(年初二至年初五)正常開館服務,開放時間自上午09:00起至下午17:00止(中午不休息)。

美濃客家文物館表示, 1月26日至1月29日(年初二至年初五)每天購票入館前30名者,可獲得館方限量30份「鼠年紀念紅包」1份﹐趁早來就有機會領到,歡迎鄉親、民眾及遊客於春節期間入館參觀,體驗精緻且豐富之客家文化。 

另為服務遊客﹐春節假期期間除有「美濃,??歸來?!─張美蓮歸鄉十年油畫展」特覽外﹐館內兒童探索區提供親子共樂共學的舒適場域,更能激發兒童創意發展﹐是親子、家庭造訪美濃不可錯過的新景點,另在「文創商品區」展售精緻有趣的客家文創商品美濃文創T恤10款、馬克杯、手提袋、毛巾、紙膠帶、創意積木及出版品等,同時設有彩繪紙傘、陶板DIY活動系列,讓民眾彩繪體驗。誠摯邀請全國民眾前來體驗欣賞。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