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陳雄文副市長訪美濃 行銷高雄客庄之美

2019-12-25  23:49
瀏覽數: 
高市陳雄文副市長訪美濃 行銷高雄客庄之美

▲高市陳雄文副市長走訪美濃文創中心,實地體驗道地客家風情。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美濃是全台最具濃厚客家文化的小鎮,不僅擁有特色觀光景點,還有道地的客家美食。陳雄文副市長12月25日在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黃永卿主委、農業局吳芳銘局長及鍾炳光區長的陪同下走訪美濃,向國內外遊客推薦必訪行程。

▲高市陳雄文副市長視察邱家夥房。

為推廣高雄客庄旅遊產業,客委會整合美濃、杉林、六龜、甲仙4區客庄特色觀光資源,出版中英文版《高雄客庄樂富遊》旅遊手冊,以美食、人文及生態三大軸線,精心規劃一日遊、二日遊各式客庄遊程,提供遊客參考。

▲高市陳雄文副市長走訪傳統與創意兼備的美食店家~美濃啖糕堂,老闆解說店內商品。

陳副市長走訪美濃永安老街、美濃湖、鍾理和紀念館及美濃客家文物館等景點,實地體驗美濃的好山好水與熱情濃厚的人情味。時值美濃冬季特有的橙蜜香番茄盛產,皮薄肉多又多汁酸甜,適合親子到田間享受採果樂趣,又或者到六龜賞梅、泡溫泉,欣賞幽靜的山城之美。陳副市長特別推薦遊客留宿客庄一晚,感受夜晚與白天不同的客庄風情。

▲高市陳雄文副市長走訪深具美濃傳統特色的藍衫店~錦興行。

高雄客庄各有不同的特色景點及文化內涵,適合以散步或騎乘單車的方式闔家親子旅遊,細細品味。誠摯邀請全國民眾前進客庄來趟休閒慢活輕旅行,享受不一樣的高雄之美。

▲高市陳雄文副市長走訪最具代表性的林家紙傘。

 

▲高市陳雄文副市長走訪美濃湖。欣賞幽靜的山城之美。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