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OVE光圈婚拍攝影競賽 補捉幸福瞬間

2019-12-24  21:13
瀏覽數: 
高雄LOVE光圈婚拍攝影競賽 補捉幸福瞬間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舉辦「高雄LOVE光圈婚拍攝影活動」,邀請婚拍業者組隊參加,捕捉高雄的特色及美景。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高雄有以愛情命名的愛河做為城市獨特意象,除了鹽埕區、鳳山區有銀樓街外,在新興區婚紗攝影、喜餅商店群聚,形成中正路愛情一條街,顯示高雄是一個浪漫多情城市。為推廣來高雄拍?紗,享受浪漫時光,高雄市政府經發局舉辦「高雄LOVE光圈婚拍攝影活動」,邀請婚拍業者組隊參加,捕捉高雄的特色及美景。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表示,高雄有愛河,周邊婚紗攝影、銀樓、喜餅、飯店林立,串起來就是愛情產業鏈,新人來高雄一次滿足結?所需,除了讓更多人看見高雄的美好,感受城市愛的魅力,舉辦婚拍活動,請在地婚拍業者踴躍參加,也能增加業者曝光度,促進商機。

台灣去年有13萬餘對新人,每對新人都想要擁有獨一無二公主與王子的世紀婚禮,創造千億產值,高雄市政府推動愛情產業鏈,就是看準這個商機,協助業者吸引外縣市來高雄結?,未來更要吸引國際客來高雄婚拍或舉辦婚禮。

高雄LOVE光圈婚拍攝影活動已熱烈展開,強力徵求各界婚攝高手,於108年12月30日12時前將報名表單及參賽照片寄至報名信箱(arielhuang@cdri.org.tw),活動詳情請至「愛來高雄」臉書粉絲專頁https://reurl.cc/Rd7rXr,或電洽(07)222-3999#105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黃小姐詢問。

同時,民眾只要在「愛來高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按讚及標註好友方式選出最佳人氣獎,即有機會獲得雙人燭光套餐、全家福到府拍照等獎品。而人氣作品也會刊登於愛來高雄官方粉絲專頁行銷宣傳,歡迎業者組隊參加。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