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左營站慶耶誕 歌聲歡樂報佳音

2019-12-20  20:55
瀏覽數: 
高鐵左營站慶耶誕 歌聲歡樂報佳音

▲高雄市國昌國中合唱團,左營高鐵車站大廳快閃報佳音。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為慶祝充滿歡樂的耶誕佳節,高鐵左營站特別於今(20)日,邀請高雄市「國昌國中合唱團」來車站大廳快閃報佳音。透過一系列的聖誕組曲,讓車站大廳頓時充滿了歡樂溫馨的節慶氛圍,美妙的音符更為旅客帶來溫馨的祈禱與祝福。

現場40位合唱團員穿著裝飾了色彩繽紛聖誕飾品的學校制服,加上小提琴、手鐘、打擊樂器的伴奏,吸引許多旅客好奇張望。當音樂鏗然響起,團員們自車站大廳的各個角落慢慢集結,隨著指揮老師的手勢一落,優美的歌聲傾瀉而出,引來更多旅客圍觀欣賞。團員們載歌載舞表演了平安夜、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聖誕鈴聲等多首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其中歌詞含括了中文、英文、拉丁文3種語言,曲風時而輕快活潑,時而溫馨柔和,讓過往旅客驚艷,也讓聖誕節喜樂的氣氛,溫暖了現場每一位旅客的心!

國昌國中校長王東進表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今年讓合唱團走出校園,希望與更多人分享聖誕節的歡樂氣氛。非常感謝高鐵公司的「2019藝起來高鐵」計畫,提供孩子們更寬廣的舞台,走進人群,進而展現自信,讓學生們有機會不只在學校表演給學生家長看,更能到公共場合與更多人一同分享音樂的美好,聆聽孩子們優美歡樂的歌聲。

高鐵左營站孫作強站長表示,高鐵不僅是交通運輸業,更是「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希望透過這場合唱快閃活動,讓行程匆忙的旅客進出車站時,停下腳步暫時放鬆心情,聆聽聖誕佳音,可以不經意地獲得與音樂、藝術、節慶相遇的機會,增添無限驚艷,並享受一場充滿聖誕節喜樂的音樂饗宴!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