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戶政所舉辦 聖誕報佳音戶政e級棒活動

2019-12-17  19:23
瀏覽數: 
桃源戶政所舉辦 聖誕報佳音戶政e級棒活動

▲桃源國小至戶政所報佳音。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高雄市桃源區戶政事務所今(17)日舉辦「聖誕報佳音~戶政e級棒」宣導活動,由桃源國小曾國義校長帶著30位小朋友,到戶政所唱「聖誕鈴聲」報佳音,戶所顏主任分享糖果並宣導戶政e化政策,感受快樂又溫馨的聖誕節氣氛。

桃源區戶政事務所顏主任表示,桃源區居民約80%以上是基督徒,聖誕節是重大節日,聖誕夜報佳音是宣告耶穌誕生帶來喜樂平安,同時藉由學童們快樂響亮的歌聲報佳音活動,認識戶政e化有多棒!

聖誕佳節前夕除了互道聖誕快樂彼此祝福外,藉此活動向小朋友介紹高雄市政府用心規劃的戶政線上e指通,宣導各項便民措施例如自然人憑證、一卡通、身分證…等等服務項目,讓民眾可安心享受e級棒的便民服務!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