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高廠婦女會耶誕用愛送暖 台中慈馨兒少之家獻溫情

2019-12-16  21:19
瀏覽數: 
中油高廠婦女會耶誕用愛送暖 台中慈馨兒少之家獻溫情

▲中油高廠婦女會耶誕前夕用愛送暖,至台中慈馨兒少之家為弱勢孩童加油獻溫情。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耶誕鈴聲又將響起,在大家準備迎接歡樂耶誕節前夕,對於無法與家人團聚的孩童,社會應多給予弱勢兒童更多的關愛。中油高雄煉油廠婦女會特別選在耶誕前夕,由蔡秀美主委、鄭錦淑前主委和行政室事務組許春鳳經理率領高廠婦女會近30位愛心姐妹們至台中慈馨兒少之家,傳送愛心獻上祝福與溫情,由陳淑錡組長代表接受愛心紅包,提前祝賀家童們聖誕快樂。

▲陳組長頒贈感謝狀感謝高廠婦女會的善心。

慈馨兒少之家的前身為慈光育幼院,於民國49年由李炳南居士發起創辦,打造一個孩子們遮風避雨的家,93年因產權問題解散。當時郭秀銘院長為了繼續照顧慈光育幼院的院童與院友,於是籌建新家園;遂於 96 年成立「台中市私立慈馨兒少之家」,目前陪伴約40位3至18歲需被保護安置的孩子,慈馨是遭遇家暴或家庭失功能孩子的第二個家,期望在眾人的關懷祝福下快樂的成長,將來成為社會上有用之人,並帶著感恩回饋社會。

蔡主委感性的說,慈馨兒少之家提供一個用愛心打造的家園,陪伴失家無孤兒少迎向人生陽光。這裡有一群用生命陪伴生命的夥伴,用愛心與專業協助孩子重新找到生命的價值與自信,甚至用心的每年舉辦家友回娘家活動,提供情感支持與歸屬,使失依的家童在愛的灌溉中成長並享受如天倫般的親情,對於慈馨團隊以溫暖的雙手撫慰受傷的心田及無私的奉獻精神深感敬佩之意。

台灣中油成立70餘年來,上山下海為大家加油,而「中油為大家加油,請大家為台灣加油。」這不僅是響亮的口號,更是具體行動力。此次將善行的足跡來到台中,為慈馨兒少之家家童們「加油!」,希望在精神上和物質上都能給予實質的助益。高雄煉油廠婦女會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一直秉持關懷弱勢回饋社會。希望能拋磚引玉有更多民眾響應,?手為弱勢的孩童盡一份心力,凝聚社會關懷能量。誠摯邀請大家來支持響應,一同加入雪中送炭的行列。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