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 今圓滿閉幕

2019-12-15  20:15
瀏覽數: 
首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 今圓滿閉幕

▲台電興達發電廠楊仁和廠長致詞時為選手們喝采,同時感謝所有團隊的努力。(圖/掌傳芝 攝)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2019年第一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連續14、15日兩天在「南霸天」台電足球隊的海神主場-高雄興達發電廠舉行,今(15)日下午順利落幕。

▲楊仁和廠長頒發第一名獎盃予右昌國小。(圖/掌傳芝 攝)

二天的緊湊賽程,如今畫下句點,閉幕典禮上,頒發前三名獎盃、獎金予優勝隊伍,分別由右昌國小奪得冠軍、瑞興國小獲得亞軍、季軍則由後勁國小拿下、另外亦有分組賽,榮獲第一名的是阿蓮國小,第二名則是新光國小,更特別得還有環境整潔獎,第一名由鳳林國小榮獲,這些小球員們站在頒獎台上領獎,喜悅心情全寫在臉上,他們的精彩表現,已讓台電興達電廠足球場,更顯不凡,也為這些小小運動員們帶來畢生難忘的回憶。

楊仁和廠長在現場全程觀看賽事,幫選手們加油打氣,致詞時除了替小球員們喝采外,更鼓勵要發揮運動家的精神,同時也感謝所有團隊的努力,讓賽事得以順利進行,完美落幕,期許未來舉辦賽事能更精進、更完善,要把場地做得更棒,賽程安排得更完美;也預約未來還要舉辦陣容更龐大的足球賽,希望讓足球運動成為學子們的生活、流行,健康的活動。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