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 高雄興達發電廠熱鬧登場

2019-12-14  19:39
瀏覽數: 
2019首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 高雄興達發電廠熱鬧登場

▲台電公司舉辦2019年首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邀請國小選手參加競技。(圖/台電興達發電廠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台電公司為推展全民體育運動,促進全民參與運動及身心健康提升足球水準,首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於(14)日在高雄興達發電廠熱鬧登場。

2019年第一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今(14)日起連續兩天在「南霸天」台電足球隊的海神主場-高雄興達發電廠舉行,此次不僅台電足球隊的球員們竭盡全力,興達發電廠也動員全廠人力準備該次的活動,就是為了讓即將退休的楊仁和廠長有個完美的代表作。

此次為台電足球隊首次辦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共邀請竹圍、阿蓮、鳳林、瑞興、桂林、瑞祥、新光、右昌及後勁共9隊國小選手參加競技,賽事以外的時間還安排了全程約半小時的瀏覽車廠內導覽,不僅推廣足球運動,也讓選手們及家長們能夠更了解台電、更認識台電。 今年在台灣舉辦的世界盃資格賽台電選手陳毅維、林昌倫、柯昱廷、邱育宏及李祥偉等5人也都將擔任賽事的工作人員,並且與學生切磋球技,提升選手的足球技巧,此次的賽事可謂精彩可期。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