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旗、愛國歌、愛中華民國 電影「祭旗」13日上映

2019-12-03  21:25
瀏覽數: 
愛國旗、愛國歌、愛中華民國 電影「祭旗」13日上映

▲特映會上,出席全體來賓壹起起立唱國歌。(圖/陳孟吟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歷時四年由王重正導演所執導的愛國電影「祭旗」13日即將全臺上映,今(1)日在政治作戰學校高雄校友會會長蔡勝隆慷慨熱血於高雄威秀影城特別舉辦特映會。該劇導演王重正率領劇組人員包括蘇秉憲、林千鈺、何啟聖、劉克勉、岳庭、劉濟民、朱永德、毛興國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一起參與特映會帶領全體來賓唱國歌。

祭旗是繼電影「梅花」之後,台灣二十年來第一部真正的愛國片,該劇以「愛國旗、愛國歌、愛中華民國」為主軸,內容敘述影片中主角張山有一群死忠的好兄弟,每一年都會在飛行殉職的兄弟李映川的忌日舉辦聚會。不料張山帶著妻子詩維前往與會途中卻因為一場車禍結果妻子喪命,而張山則是失去記憶,老婆以及國家全都在腦海 為了幫張山找回記憶,兄弟想盡了各種法子,最後八個大男人,決定為同學張山展開一場有趣的環島旅程。在雞飛狗跳的過程中,同學們彷彿回到過去,和張山一起重生。再一次走過20年,突然發現台灣過去的20年,已經與自己年少時充滿希望與未來的國家不一樣了。

王重正笑說拍攝此片不是愛 「國片」,主要目的是想喚醒國人「沒有中華民國、哪有台灣這個家」這個意向理念,並且希望透過片中故事鼓勵在當今社會改變、迷惘的同時絕不能喪氣,無論如何都會有親人或朋友陪伴來渡過難關,歡迎13日一起走進戲院觀看、大家一起唱國歌!體悟珍惜年輕時曾經伴隨中華民國一起走過風雨飄搖的時代。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