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節電我驕傲 楠梓區榮獲高雄市新一代節電王

2019-11-26  20:29
瀏覽數: 
我節電我驕傲 楠梓區榮獲高雄市新一代節電王

▲楠梓區榮獲108年高雄市節電王,台電高雄區處黃明舜處長(右二)前往致贈水晶獎盃給楠梓區吳永揮區長(左二)。(圖/記者掌傳芝攝)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日前公布今(109)年度全國縣市住宅夏月節電冠軍地圖,楠梓區從去年第8名一躍成為今年高雄市38個行政區中的節電冠軍,高達40,626戶次節電,節電率18.8%,節電度數逾567萬度。為表揚並鼓勵民眾節電,台電高雄區處處長黃明舜今(26)日特地前往楠梓區公所致贈水晶獎盃,場面熱鬧溫馨,楠梓區長吳永揮表示來年還要再接再厲,誓再蟬聯節電王頭銜。

問及榮獲節電冠軍的秘訣,區長吳永揮表示,區公所為帶頭示範,早已全面更換智慧型照明,也常利用各地舉辦里民活動時對民眾加強宣導節電概念,例如配合政府補助更換老舊冷氣機和冰箱、更換LED燈管及隨手關燈等。對楠梓地區而言,節電可說是上行下效的全民運動。

台電高雄區處處長黃明舜則補充,除了鼓勵一般民眾自主節電外,楠梓區內的企業用戶也加入節電宣導行列,例如日月光公司配合台電規劃,補助轄區內的里活動中心和中小學更新照明設備,便有效提升了節電效率。處長黃明舜再次強調,節電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從一般用戶到大型企業,節電不僅是為了自已荷包打算,更是替環境盡一份心力。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