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航空與您有約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2019-11-13  20:45
瀏覽數: 
樂桃航空與您有約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樂桃航空將與台灣民眾相約「2019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樂桃航空將與台灣民眾相約「2019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誠摯邀請您週末前來主題攤位,共享美好假期。攤位現場特地準備了日本空運來台的樂桃航空限量創意商品,供民眾選購,另設計可愛的拍照背板,讓民眾輕鬆化身專業機師以及空服員,期待今年耶誕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驚喜。

樂桃航空在台深耕超過7年,鮮明活潑的企業形象及超值機票,成功擄獲廣大台灣旅客的心。自2018年起,積極參與台灣在地活動,近距離傾聽台灣旅客的需求。樂桃航空目前提供台日航線多達10條,您最愛的札幌、仙台、東京、大阪、福岡及沖繩都有航班服務,樂桃航空可說是赴日旅遊最佳航空公司。

「2019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5日晚上6點開始點燈開城,記得前往樂桃航空主題攤位,跟著來自日本的粉紅旋風一起遨遊!活動當天樂桃航空將發送原創貼紙及贈送紀念小禮物,歡迎您一起同樂!

【樂桃航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攤位設置日期: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11月17日(星期日)、11月30日(星期六)、12月1日(星期日)

‧攤位設置地點: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舞台區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