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勞工局大讚台電 幸福企業勞資和諧模範生

2019-11-13  19:34
瀏覽數: 
高市勞工局大讚台電 幸福企業勞資和諧模範生

▲高雄市勞工局重建科吳合芳科長(左四)頒發「幸福企業」獎座給台灣電力公司,由台電高雄區處長黃明舜(右四)代表接受表揚。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高雄市勞工局為感謝台灣電力公司建構在地企業尊榮和幸福員工友善城市的付出與努力,今(13)日由重建科科長吳合芳代表,前往台電高雄區處致贈「幸福企業,榮耀高雄」水晶獎座,同時表揚日前參與「永遠資持,勞記在心」系列活動,勇奪「」亞軍殊榮。吳合芳表示:「從踏進台電門口開始,迎面而來一張張笑容可掬的表情,就知道這個獎座沒有送錯對象,台電果然是幸福企業!」。

▲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處日前參與高雄市勞工局舉辦「工作服走秀競賽」勇奪亞軍殊榮。

台電高雄區處處長黃明舜表示:「創造員工的幸福感,不只要從工作環境著手,更要重視同仁們身心健康和工作氣氛。同仁們除了平時相約壽山健行這類日常固定行程外,區處內還有桌球隊、卡拉OK室、日語班、同心園地讀書會等休閒活動,最近在荷花池畔新植裁的向日葵叢,也成為同仁們上班空閒時自拍打卡的熱門景點。如同我就任時提出三項期許『工安零災害、勞資和諧、持續穩定供電』,我們永遠把員工放在最前面。」

▲高雄市勞工局頒發並表揚「幸福企業」獎座給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處。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