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芽樂團『集10行善』讓愛零距離

2019-11-11  21:55
瀏覽數: 
小豆芽樂團『集10行善』讓愛零距離

▲「小豆芽室內樂團」號召鄉親『集10行善』,幫助植物人。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小豆芽室內樂團」,今(11)日在沈姚汝團長邀請下,鳳山院同仁帶著植物人院民郭凱玄先生,到小豆芽樂器行參觀。沈團長熱情的為他們介紹各項樂器,拉著院民的手試彈鋼琴,撥弄琴弦,試著與植物人互動。同時,號召鄉親『集10行善』,每天10元幫助植物人。

▲「小豆芽室內樂團」沈姚汝團長拉著院民的手試彈鋼琴,撥弄琴弦,試著與植物人互動。

從今年就開始「小豆芽室內樂團」固定每月會至創世鳳山院表演,尤其這兩年「小豆芽室內樂團」更集結了許多高雄地區音樂老師,到各醫院及安養機構義演;來到創世安養院,沈姚汝團長了解各項感官刺激對植物人的幫助,也發現安養植物人耗費的時間、人力,及龐大的尿布等衛材消耗,遂決定到創世擔任義工、貢獻音樂專才。

此次除了捐贈尿布及支持定期定額外,加碼將「小豆芽樂器行」列入愛心據點,開放民眾送尿布送到小豆芽樂器行,讓行善更便利。

創世鳳山院目前安養70位植物人,每位植物人每天約需10片尿布,一年下來數量可觀。盼透過「集10行善」活動,集結眾人之力,每天10元,每月300,定期小額捐款或捐贈尿布,持續協助植物人服務。劃撥帳號:42072951,集10行善,愛心專線:(07)790-5897。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