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政到宅服務 暖心協助產婦完成出生登記

2019-11-06  21:21
瀏覽數: 
戶政到宅服務 暖心協助產婦完成出生登記

▲那瑪夏戶政事務所為產婦提供「便民到宅服務」,獲得民眾讚許。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那瑪夏區戶政事務所替剛剛生產還在坐月子的婦女提供到宅服務,貼心舉動解決了無法親自到所辦理之不便,婦女深感溫馨。

設籍高雄市那瑪夏區的李女士,今年8月隨夫回鄉定居,近日產下一女在家坐月子,因丈夫在外工作、婆婆年邁不會騎機車,人生地不熟又加上尚有年幼子女要照顧,無法親自到戶政所辦理出生登記,於是來電請求協助。

孫理蓮戶籍員了解當事人之狀況後,立即前往辦理「到宅服務」,順利完成嬰兒之出生登記,另外又順便協助李女士到那瑪夏區公所辦理「未滿2歲育兒津貼」申請案件,達到「行政零距離、服務零阻隔」的服務目標。

李女士對於那瑪夏區戶政事務所貼心的便民服務,感到溫馨並表示深深的謝意,戶政所也歡迎行動不便有需要的鄉親朋友多加利用「到宅服務」。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