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球迷站出來 11/7一同來市府「力嗑」日本 前進東京奧運

2019-11-05  19:55
瀏覽數: 
高雄球迷站出來 11/7一同來市府「力嗑」日本 前進東京奧運

▲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將於11月7日晚間辦理大螢幕轉播中華隊與日本隊的精采賽事。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2019年世界棒球12強賽甫點燃火!身在B組的中華隊,預賽將不僅遭遇波多黎各、委內瑞拉的來襲,更將在11月7日晚間6時30分迎戰亞洲強權日本隊,搶奪進軍2020年東京奧運的門票。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為號召高雄市民及球迷力挺中華隊,將於11月7日晚間於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辦理大螢幕轉播中華隊與日本隊的精采賽事,現場將設有日式餐點提供給入場球迷,希望能以行動支持中華隊,並且能「力嗑」日本!

此次中華隊戰力備受矚目,投手由具有大聯盟經驗的旅美強投胡智為領銜,搭配陳冠宇及江紹慶等好手助陣,打線方面也有「大王」王柏融,以及林哲瑄、胡金龍、林泓育及陳俊秀等人的強大火力作後盾,全力爭奪進軍奧運的寶貴席次。

「中華隊與日本隊的對決,長久以來是國人最引頸期盼的對戰組合」高雄市政府運動局局長程紹同表示:「為展現對中華隊能勢如破竹、挺進奧運的期望,此次我們將號召廣大的高雄市民及球迷,希望能夠以實際行動支持中華隊,一同『力嗑』日本,射日成功!」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