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蘭馨協會左營台鐵「113快閃」 為正義發聲

2019-11-03  19:35
瀏覽數: 
國際蘭馨協會左營台鐵「113快閃」 為正義發聲

▲蘭馨協會113快閃活動,在高雄左營台鐵車站大廳舉辦,數百位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員,手持標語、宣導布條,向過往民眾宣傳7大議題訴求。(圖/記者掌傳芝攝)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是聯合國公認的INGO非政府組織全球132個國家國際婦女公益社團,成立至今將屆滿100年,會員由商業與專業婦女所組成,國際蘭馨以「女人幫助女人,改善婦女與女孩的生活」為創會宗旨,於11月3日-全台11個地點展開113快閃活動,創會總監蔡鈴蘭·美洲聯盟主席潘維剛.與現任總監張素靜暨蘭馨各大主委們從台北火車站為起點一路向南至高雄新左營,動員近兩千人呼籲民眾關注反毒品、反家暴、反性侵、反虐童、反霸凌、制止人口販賣以及終止性別暴力等七大議題。

今年國際蘭馨交流協會”113”活動也開始引起縣市首長們的關切而一起加入宣傳活動,其中板橋高鐵與台鐵共構站有新北市長候友宜及員林台鐵站也有彰化縣長暨蘭馨美淑會創會會長王惠美都一起為正義發聲。

台灣小姐高曼容為了相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對婦女與女孩的付出,在最終站高雄新左營加入蘭馨姊妹的快閃活動,更壓軸演出-「天使之翼」、由LED燈結合舞蹈表演、象徵著希望展翅飛翔、如同蘭馨交流協會-「點燃希望之光、照亮陰暗角落」、保護幫助弱勢,並願意擔任今年度國際蘭馨”公益大使”真可謂是女人幫助女人。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張素靜總監表示,台灣如今是開放且自由多元的社會,女人在社會所扮演多重的角色愈來愈重,除了是家庭重要的支柱外,更是雙薪家庭經濟的來源,如今台灣的總統是女性外,也有數位首長也為女性,故在臺灣發起一連串113活動宣導是最有價值、更具意義的!不管家庭暴力或是職場暴力都是民主社會不容許的行為,更是違反基本人權的普世價值,面對暴力要勇敢地說「NO」,一起來拒絕暴力,更提醒民眾要尊重、多溝通、多互動,民眾如果知道周遭身旁的親友、鄰居、孩子遭受家庭暴力威脅,也可以撥打「113保護專線」協助通報,以避免遺憾的事情發生。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