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砂糖事業部敦親睦鄰 舉辦「童畫砂糖」活動獲熱烈迴響

2019-11-02  15:27
瀏覽數: 
台糖砂糖事業部敦親睦鄰 舉辦「童畫砂糖」活動獲熱烈迴響

▲台糖公司砂糖事業部舉辦「童畫砂糖」活動,讓親子們度過一個好吃好玩的歡樂時光。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台糖公司砂糖事業部今(2)日舉辦「童畫砂糖」活動,邀請高雄市小港區四個里的200多位親子前來玩沙畫,透過欣賞卡通影片,瞭解台糖的製糖過程,及對台灣經濟做出的重大貢獻,過程溫馨有趣,讓親子們度過一個好吃好玩的歡樂時光。

活動2日上午在高雄市小港區砂糖事業部三樓大禮堂舉行,台糖公司小港廠廠長楊清泉、行政組組長尉遲翠蓮都到場與親子們同樂。由於本次活動相當有趣,吸引到小港區小港里、港正里、港南里及二苓里等四里的親子報名參加,連里長們也都到場與里民同樂,整個大禮堂熱鬧滾滾。而台糖人員為迎接鄉親前來,也準備台糖餅乾,有機咖啡,薑母茶等好吃的台糖產品讓親子們盡情品嚐,讓鄉親們備感溫馨。

為了讓鄰里好朋友瞭解台糖公司的製糖過程,砂糖事業部特別安排一部製糖卡通影片讓親子們欣賞。許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看到砂糖是如何做出來的,覺得非常新奇,尤其台糖透過影片播放、寓教於樂的方式,更讓小朋友們印象深刻,也對家旁邊的這座製糖工廠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接著,砂糖事業部特別安排有獎徵答活動,以製糖影片中的內容為題,讓在場親子們搶答,答對就送出台糖產品,也吸引親子們爭先搶答,為活動掀起一波高潮。

稍後安排的親子沙畫也相當有趣,親子們一起玩樂作畫,開心享受歡樂時光。報名參加沙畫的親子,台糖還贈送沙拉油、沖泡飲品及台糖餅乾等伴手禮,讓鄉親們直呼超好康。許多參加的家長說,砂糖事業部員工和藹可親,每年都會舉辦有趣的活動,如教導大家如何製作砂糖、巧克力等,也幫忙地方清理環境,維護社區整潔,台糖善盡敦親睦鄰的企業社會責任,真的是大家的好鄰居。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