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傳佛教文化季活動 11/2古嚴寺隆重登場

2019-11-01  21:26
瀏覽數: 
藏傳佛教文化季活動 11/2古嚴寺隆重登場

▲藏傳佛教文化季系列活動,將在11月2、3日在古嚴寺舉行。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由中國藏語系高級佛學院、中華漢藏佛教文化促進會、高雄市古嚴寺共同主辦的第四屆 藏傳佛教文化季系列活動,預定11月2-3日(六、日)在古嚴寺舉行。此項活動今年已進入第四年了,藏傳佛教的弘揚得到越來越多的信眾參予。

此屆活動有幾個特點: 一.邀請藏漢行者、學者發表專論,相互交流。二.展示藏傳佛教學銜制度的拓然巴辯經。三.為民眾祈福超薦的護摩法會。四.為民眾祈福漢藏文殊菩薩灌頂法會。

古嚴寺住持慧度法師表示,由於全球化的帶動,世界局勢日新月異,變動之快,人心之變,顯得不平靜不心安,希望藉活動的推動,能淨化人心,消彌戾氣,促進和諧,祈願世界和平,兩岸和諧,風調雨順,物阜民豐,兆民安樂。 

▲藏傳佛教文化季系列活動,將在11月2、3日在古嚴寺舉行。

漢傳、藏傳佛教長期分隔,在台灣漢傳佛教的信眾,往往對藏傳佛教有很多不了解,致生謗語,藏傳佛教對漢傳佛教也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希望藉活動的推廣能使佛教的各宗派能相互了解,法門各異、究竟如一,是一個非常殊勝的因緣。

此次系列活動內容底蘊豐富,從教義、教理論文發表,拓然巴辯經,漢藏祈福火供法會等,可說提供民眾修心修身,立家持身,和諧共處的方向指引。

歡迎十方各界利用此次難得機緣,共同成就,圓滿身心,一起來參加殊勝法會!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