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戶所情牽佳偶 終結單身覓良緣

2019-10-19  17:41
瀏覽數: 
三民戶所情牽佳偶 終結單身覓良緣

▲高雄市三民區第一與第二戶政事務所,(19)日下午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聯合舉辦「情牽三民 雄愛Darling」單身聯誼活動。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第一與第二戶政事務所再次當起月老,於10月19日下午在該區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聯合辦理「情牽三民 雄愛Darling」單身聯誼活動,為高市輕熟齡單身男女牽起姻緣線,搭起愛情橋樑。

此次單身聯誼活動,參加者的年齡設定為35歲至50歲,受到許多輕熟齡單身男女的踴躍支持,報名人數多達75人,主辦單位因此將參加人數   

輕熟齡戀愛需要更多交流互動來蘊釀,因此活動精心安排了趣味、益智的科學闖關遊戲,打破參加者彼此的隔閡,並透過溫暖、甜蜜的午茶談心以及怦然心動的配對遊戲,拉近男女雙方距離,48位單身男女經過一整個下午的相處互動成功配對7對,主辦單位特別贈送精美配對禮品,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此外,更加碼提供天沁食府餐券、寒軒飯店餐券、闖關優勝隊伍獎及參加獎,讓每位參加者在愛情及友情上都能收穫滿滿。

▲高市政府民政局曹桓榮局長前往聯誼會場頒發各種獎項,同時祝福配對成功的男女早日到戶所報喜訊。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局長曹桓榮特別前往頒發各種獎項,曹局長勉勵三民區第一與第二戶政事務所舉辦單身聯誼的辛勞,同時祝福配對成功的男女早日到戶所報喜訊,也鼓勵未配對成功的參加者繼續勇敢追愛,儘快找到幸福的另一半,順利脫單、譜出幸福戀曲。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