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影節《樂園》於高市圖總館首映 馬來西亞2男星捐書獻愛心

2019-10-16  20:36
瀏覽數: 
高雄電影節《樂園》於高市圖總館首映 馬來西亞2男星捐書獻愛心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_馬來西亞2位男星陳澤耀(中)、原騰(右)響應高市總圖「募新書百萬、傳愛智代代」活動,回饋高雄影迷,捐款購書納入館藏,由高市圖館長潘政儀(左)代表接受捐贈。(圖/高市圖提供)

高雄電影節《樂園》日前在高雄市立圖書總館首映,兩位馬來西亞男主角陳澤耀、原騰特地響應市圖「翻開下一頁、翻轉下一代」募書捐款活動,在冠名頁上題字「生命因閱讀而有力量,風雨過後前方就有彩虹。」如同《樂園》所演繹,只要有心永遠都可以盼望彩虹。

以《粽邪》導演廖士涵所執導、即將於11月8日全台上映的新作電影《樂園》,改編自台灣真人真事,由億萬票房電影《角頭2》大哥王識賢擔綱主演戒毒有成、有心助人的農場主人,並與許多新銳演員攜手合作。《樂園》的製片張煒珍表示,此部電影特別找來馬來西亞優秀的新人演員陳澤耀和原騰參與,能到高雄電影節參加首映,尤其是在市圖總館這麼棒的場地觀影,他們二人都非常期待,陳澤耀曾在2017年獲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獎,原騰今年以《樂園》獲得同一獎項外,更獲此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殊榮。

張煒珍向二人提及市圖總館自興建之初,「募新書百萬、傳愛智代代」串聯社會各界對閱讀扎根的關愛,一路走來至「翻開下一頁、翻轉下一代」這份使命情感依然炙熱著,捐款購書納入館藏,為了下一代蓄積閱讀能量。二人聽了這個故事非常感動,主動表示也想盡一份心力,回饋高雄的影迷。

高雄市立圖書館館長潘政儀感謝兩位男主角不僅免費為募書活動代言,還自掏腰包購買與電影《樂園》相同故事的《向日者》新書,該書已經上架在總圖書櫃,歡迎市民朋友來借閱,不僅能夠閱讀到此書正向力量,還可以看到陳澤耀和原騰兩位主角的冠名留言。電影《樂園》製片張煒珍表示,台灣影劇產業這二年才風行的冠名權廣告,沒想到高市圖五年前就開始了,而且操作得非常成熟,閱覽樓層、展演廳室及書本都能冠名,如此不僅把社會捐獻的愛彰顯出來,同時也讓公共事務運作得以創新永續,概念相當前衛。高市圖館藏倍增計畫自開館以來,至今一直持續接受各界湧入善心捐款,這次特別感動於電影圈新生代優秀演員陳澤耀和原騰,主動關心、重視閱讀,並且拋磚引玉,高市圖祝福《樂園》開出票房佳績,讓觀眾和讀者都能體會他們在電影和閱讀中帶給大家的力量,另外也歡迎社會各界一起參與「翻開下一頁、翻轉下一代」募書善行。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