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加工區廠商16日聯合徵才 薪資上看59K

2019-10-08  20:42
瀏覽數: 
臺中加工區廠商16日聯合徵才 薪資上看59K

▲臺中加工區,16日辦理聯合徵才。(圖/加工區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臺中分處,為因應廠商需才殷切,將於10月16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於臺中加工區從業員工康樂室(臺中市潭子區建國路1號後棟3樓)辦理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總計提供130個職缺,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此次參與徵才活動的區內公司有光聯科技、亞洲光學及億力光電,皆為光電大廠,公司制度完善,獎金福利優厚;另外也邀集鄰近在地優質廠商瑞格電子、邦泰複合材料、誠品光電科技及寶熊漁具參與徵才,總計提供130個職缺,包括工程師、海外業務專員、主管、儲備幹部、品保人員、繪圖人員等多樣化職缺項目,其中高階工程師薪資上看59K,更有廠商釋出海外職缺,例如有歐美線業務代表、駐緬甸課長,歡迎對派駐海外職缺有興趣的求職者把握機會。

臺中分處表示,該分處與設於區內的潭子就業服務臺建立良好的合作平臺,為求職民眾及求才廠商提供快速便利的媒合服務。歡迎待業或想轉換跑道的求職民眾儘早卡位,找到理想的工作。活動資訊歡迎至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網頁(http://www.epza.gov.tw)「就業資訊」查詢或洽臺中分處(04-25322113分機403)、加工區潭子就業服務臺 (04-25346908)。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