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萬年季雙十開幕 璀璨耀眼幸福滿點

2019-10-03  19:46
瀏覽數: 
左營萬年季雙十開幕 璀璨耀眼幸福滿點

▲高雄左營萬年季,雙十國慶開幕,為期四天至10月13日。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邁入第19年的高雄左營萬年季,今10月3日在高雄市政府民政局特選於蓮池潭畔舉辦記者會,替為期4天的高雄左營萬年季提前宣傳,李四川副市長表示:「高雄左營萬年季在國慶連續假期舉行,從早上9點半到晚上9點半,每天都有精彩豐富的活動,蓮潭路上的北極亭、春秋閣連接五里亭的長橋與龍虎塔九曲橋三大燈區,今晚7點正式點燈,一直到10月13日活動結束,蓮池潭畔周邊夜晚呈現出粼光閃閃、璀璨耀眼的絢麗景緻。

民政局長曹桓榮表示:「今年火獅以傳統技藝工法結合金、木、水、火、土的五行色彩,雄壯威武的火獅,腳踏招財進寶錢幣,能在火獅祈福出巡期間帶給每一個人富貴、好運。」今年萬年季為期四天的活動相當多元精彩,10月10日晚間6點的開幕活動,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為火獅點睛開光,接續為天團玖壹壹及知名饒舌歌手帶來熱力四射的表演;10月11日台語歡樂夜;10月12日民歌群星再現民歌風華;10月13日閉幕晚會上將配合火獅燒化,百架無人機同步展演,精彩重頭戲讓萬年季再掀高潮。

另活動期間有多項趣味遊戲及好禮,攻炮城、闖關運動趴等。此外,充滿古早記憶與趣味的廟埕體驗更是不能錯過的活動,為鼓勵民眾多多參訪廟宇,舉辦「廟宇闖關活動」,民眾親自前往高雄左營萬年季環潭廟宇參觀,完成其中6間廟宇並「拍照打卡」即闖關成功,可獲得限量紀念品,請民眾把握國慶四天連假,一同來蓮池潭感受萬年季的魅力。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