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府大學新生始業式 遠赴高雄認識附屬飯店設施

2019-09-18  22:35
瀏覽數: 
台灣首府大學新生始業式 遠赴高雄認識附屬飯店設施

▲台灣首府大學,安排新生參訪學校投資興建之附屬機構蓮潭會館與高雄國際會館。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以休閒產業為特色的台灣首府大學,九月十六日開學後即進行兩天的新生訓練,除導覽學生認識校園環境及各系課程介紹外,最後一天則遠赴高雄市參觀附屬機構蓮潭國際會館及高雄國際會館,學生們從吧台大廳到房務參觀,體驗到一流飯店的設施,並進一步認識學校的附屬機構。

台灣首府大學為讓學生有更完整的實習與就業場域,投資興建附屬機構蓮潭國際會館及高雄國際會館,為讓新生也能了解到學校的附屬機構,特地安排新生們遠赴高雄市兩家教學飯店參觀,在學生老師及學長姐們陪同下,新生們隨著會館工作人員的導覽解說,對學校的附屬機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台灣首府大學為期兩天的新生訓練,昨(17)日下午在參訪附屬機構的歡樂聲中結束,很多新生自進校門後就深覺大學的校園廣?且建築雄偉,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在校園迷失方向,為服務新生台首大學務處組成在校生服務團隊,在第一天始業式後帶領新生認識校園,從致宏樓各行政單位逐一認識,再到各學院大樓認識上課教室。

隨即,又在麻豆消防分隊的協助下,在圖資大樓前做防震、防災的演練,指導新生們遇到災害時要處變不驚,適時做為正確的逃生及自救的抉擇。下午新生們在學長姐們的帶領進行闖關遊戲,希望借由闖關遊戲,讓新生們打開陌生的隔閡,拉近彼此距離,同時也以「勤、毅、宏、遠」校訓所設計的關卡,讓新生進一步了解校訓的精神。

第二天的新生訓練課程則由各系學長姐們帶回系上,除介紹系上主任、授課老師及行政人員外,也介紹課程綱要及課程規劃,並介紹各系的專業教室,緊接著安排校長戴文雄與新生們面對面;戴文雄校長也詢問新生入學的這幾天生活上所遇到問題,及給學校改善的建言,也希望新生們儘快適應新環境,他並代表全校師長們歡迎新生們加入台首大這個大家庭。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