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高雄區營業處關懷弱勢 致贈贊助經費予社福機構

2019-09-24  20:09
瀏覽數: 
台電高雄區營業處關懷弱勢 致贈贊助經費予社福機構

▲台電高雄區處處長黃明舜(右)、電力工會常理張簡宏錫(左)前往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捐贈善款。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營業處,秉持人飢己飢、關懷弱勢的精神,昨(23)日由處長黃明舜偕同電力工會19分會常務理事張簡宏錫及員工,前往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及高雄市私立慈德育幼院等社福單位贊助經費。

▲台電高雄區處處長黃明舜(正中間)、電力工會常理張簡宏錫(左四)及員工前往慈德育幼院等社福單位贊助經費。

接受善款的育幼中心蘇院長和義工們感念台電慷慨解囊的愛心,紛紛表示:「台電如此關懷在地弱勢族群,每個員工看起來都像天使。」

▲台電高雄區處處長黃明舜(左三)、電力工會19分會常理張簡宏錫(正中間)及員工前往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捐贈善款。

黃明舜處長表示,台電高雄區處送愛心的對象不只社福單位,每年也透過區公所或里長辦理多件急難救助及低收入戶關懷金捐助,例如湖內服務所同仁在茄萣區公所協助下,救助一位周先生,他因父母、親弟相繼過世,且自已又肝硬化而生活困頓。

黃明舜處長說,社會角落有太多需要協助的案例,台電愛心捐助的金額雖然不多,但都是台電員工的一份心意,希望能拋磚引玉,引發各界響應做愛心、持續為社會帶來溫暖氛圍。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