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加工區舉辦 標竿企業參訪交流會暨人資主管聯誼會

2019-09-20  19:46
瀏覽數: 
屏東加工區舉辦 標竿企業參訪交流會暨人資主管聯誼會

▲ 屏東加工區向異業取經舉辦標竿企業參訪交流會暨人資主管聯誼會合影。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屏東分處為加深屏東加工區內廠商彼此間情誼及促進交流學習,共同創造加工區的商機及競爭優勢,於今(20)日舉辦108年屏東加工區「標竿企業參訪交流會」暨「人資主管聯誼會」,邀請區內廠商與國內知名企業進行交流,並進行跨產業合作,開拓市場商機,以帶動園區產業發展。

此次參訪活動前往路竹科學園區東台精機股份有限公司及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東台公司為工具機知名廠商,總部位於高雄,主要從事工具機製造與銷售,是全球第二大PCB鑽孔機生產廠商,僅次於日本的日立(Hitachi)。長興公司從生產合成樹脂開始,是亞洲最大的合成樹脂廠,全球最大的乾膜光阻劑供應商,也是全球第三大UV光固化樹脂供應商。

藉由此次活動,除了讓區內廠商認識東台公司如何以客製化接單方式生產各式工作機臺,為各種產業打造優異設備,以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加工解決方案外,同時也瞭解長興公司如何以長期注重研發的穩健步伐,憑藉挑戰新技術的信心,逐漸擴大集團的規模,才以能夠適應少量多樣或是大量生產等多元化的發展。區內廠商有廠協會總幹事曾慧芬、凡事康公司董事長賴炎村及高鼎公司董事長宋月照、總經理楊重春等人親自參加該活動,與知名企業進行交流,相當熱絡,期望透過廠商參訪交流,創造異業合作的機會,促成產業跨界合作新契機。

此次活動由屏東分處分處長沈龍志帶隊,沈分處長表示,他一直希望藉由異業參訪活動,開啟屏東加工區與知名企業跨域合作的契機,協助進行異業結合,未來將持續協助區內產業共同向外擴展,引發彼此合作,促進跨業、跨界整合。屏東分處積極鼓勵區內廠商往多元方向發展,同時介接相關產業,未來希望能有更多合作的機會,進而提升園區整體產值。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